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拉维新增1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03例

马拉维新增1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03例
2020年05月29日 18:53 央视

  原标题:马拉维新增1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03例

  当地时间28日,马拉维总统特别工作组共同主席通报马拉维新增10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此前马拉维累计有确诊病例101例。此次公布的新增确诊病例数量超过累计病例数,致使累计确诊病例数翻倍。

  据调查,这102例新增确诊病例有92例是南非返回马拉维的输入病例,另有7例确诊病例来自莫桑比克和马拉维的边境姆旺扎,均为长途货运卡车司机;首都利隆圭也有3例被确诊。目前,马拉维累计确诊203例,42例治愈,4例死亡。

  近日,13辆载有580名马拉维侨民的汽车从南非返回马拉维,并集中隔离在布兰太尔的一个体育场里。在对返回人群进行检测时发现,475人检测结果为阴性,92人为阳性。检测出确诊病例后,集中隔离的体育场开始出现隔离人员逃离的现象。负责看守隔离中心的警察和医护人员表示由于缺少防护用品无法做好个人防护,他们也无法阻止隔离人员逃离。(总台记者 史跃)

责任编辑:张申

马拉维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