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明尼阿波利斯议会决定启动解散当地警察局程序

美媒:明尼阿波利斯议会决定启动解散当地警察局程序
2020年06月08日 07:47 环球网

  原标题:美媒: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决定启动撤资并解散当地警察局程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在全球发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消息称,事发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主席丽莎•本德尔(Lisa Bender)当天表示,明尼阿波利斯市议会的九名议员承诺启动撤除资助并“解散”警察局的程序。

  “我们决心解散明尼阿波利斯市的警察局,并与我们的社区一道重建一种新的公共安全模式,从而切实保障我们社区的安全。”本德尔说道。

  本德尔表示,有了这9张投票,意味着在市议会的13名成员中保证了大多数。

  本德尔还称,她和其他议员听到选民说,“现在,我们的警察局没法让我们的社区感到安全。”

  她说:“我们的承诺是让我们社区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得到他们需要的安全和保障。”

  当被追问解散的细节时,本德尔告诉CNN,他们将把原本用于警方的资金用于其他地方,并开始讨论如何替换现有的警察局。

  CNN还提到,在本德尔发表上述言论之前,明尼阿波利斯市长雅各布•弗雷(Jacob Frey)6日因拒绝撤资和解散警察局而遭到抗议者的嘘声。

责任编辑:吴金明

明尼阿波利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