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葡萄牙政府批准追加预算应对疫情

葡萄牙政府批准追加预算应对疫情
2020年06月10日 10:44 新华网作者:赵丹亮

  原标题:葡萄牙政府批准追加预算应对疫情

  新华社里斯本6月9日电(记者赵丹亮)葡萄牙政府9日批准总额达130亿欧元的追加预算案,以应对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葡萄牙总理科斯塔表示,这笔追加预算将用于全部或部分减免受疫情影响公司的企业所得税、发放收入受影响的企业员工工资、支付失业救济金、支付国家紧急状态期间临时征召的2800名医护人员工资,以及支付在疫情期间购置电脑和扩大接入互联网以确保学校远程教学的费用。

  科斯塔说,这项预算案将于本月17日提交议会批准。

  9日葡萄牙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21例,累计确诊35306例,累计死亡1492人。

]article_adlist-->

  

疫情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