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尔巴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 总理呼吁民众自律

阿尔巴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 总理呼吁民众自律
2020年06月17日 01:40 央视

  原标题:阿尔巴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 总理呼吁民众自律

△阿尔巴尼亚总理拉玛 (Rama)△阿尔巴尼亚总理拉玛 (Rama)

  据当地媒体6月16日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阿尔巴尼亚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例,累计达1672例。日增82例确诊病例远远超过了禁足时期日增33例的最高纪录。而在上个星期,阿尔巴尼亚的日增确诊病例均维持在个位数水平。阿尔巴尼亚总理拉玛(Rama)6月16日面向全国民众发表讲话,呼吁大家加强自律,严格遵守与落实抗疫防疫规范。他强调,动用军警可以迅速完成封锁,但是有序解封的目标,如果没有大家的参与是不可能实现的。(总台记者 王玉国)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