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官员说今年将完成逾百基础设施项目招标

巴西官员说今年将完成逾百基础设施项目招标
2020年07月29日 14:25 新华网作者:宫若涵

  原标题:巴西官员说今年将完成逾百基础设施项目招标

  新华社圣保罗7月28日电(记者宫若涵)巴西基础设施部长塔西西奥·德·弗雷塔斯在28日举行的2020年巴西基础设施投资在线研讨会上说,到今年底,基础设施部有望完成超过100个项目的招标,包括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等特许经营项目。

  弗雷塔斯说,巴西针对劳动力问题等投资者的主要关切推行了结构性改革。此外,随着公共开支上限的设立以及退休金改革的推进,巴西政府财政状况正在改善,同时巴西基准利率已降至2.25%,这有利于吸引投资者。

  弗雷塔斯还表示,巴西国土面积广阔、人口超过两亿、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万亿美元,具有吸引外资的潜力。

  【纠错】责任编辑: 尹世杰

巴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