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雇佣兵现身利比亚 苏尔特地标建筑被摧毁

俄罗斯雇佣兵现身利比亚 苏尔特地标建筑被摧毁
2020年11月06日 15:27 环球网

  原标题:俄罗斯雇佣兵现身利比亚 苏尔特地标建筑被摧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岩]据土耳其《沙巴日报》网站11月5日报道,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方当天表示,他们在苏尔特市的一所小学内发现了俄罗斯雇佣兵。

  军方发言人阿卜杜勒•哈迪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确认苏尔特市第30小学里盘踞着一伙俄罗斯瓦格纳集团的雇佣兵。

  此外,他还表示,忠于哈夫塔尔的武装人员摧毁了苏尔特市的瓦加杜古会议大楼,该大楼是苏尔特市最重要的地标建筑之一。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倒台后,利比亚陷入分裂,目前以的黎波里为中心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和哈夫塔尔领导的利比亚国民军依旧处于冲突僵局的状态。

责任编辑:张申 SN23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