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2020年11月26日 20:06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是睿智的,在行动之前都会经过深思熟虑,他们有能力解决自身的问题,不需要外部的指点和强加的调停。拉夫罗夫表示,很显然,外部势力正在企图干预白局势的正常化,比如煽动所谓的示威游行等。

  白俄罗斯今年8月9日举行总统选举,卢卡申科以80.1%的得票率再次当选总统。此后,首都明斯克等地发生抗议活动,对大选结果提出质疑。(总台记者 李俊翔)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