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性侵案上诉遭驳回,维持九年监禁原判

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性侵案上诉遭驳回,维持九年监禁原判
2020年12月11日 14:26 澎湃新闻

  原标题: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性侵案上诉遭驳回,维持九年监禁原判

  作为巴西足球曾经的“贝利接班人”,36岁的罗比尼奥一直没能达到应有的高度。而他在场外的麻烦,依旧不断。

  据意大利媒体11日报道,米兰当地法院在一级上诉中证实,罗比尼奥此前的性侵案被维持原判,他被判处9年监禁。

罗比尼奥曾效力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豪门。罗比尼奥曾效力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豪门。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3年1月22日,当时罗比尼奥效力于AC米兰,他和另外5人涉嫌性侵了一位22岁的阿尔巴尼亚女性。

  对于指控,罗比尼奥当时就进行了否认,并称双方是自愿的。不过,罗比尼奥和其余犯罪嫌疑人随后分别赔偿了受害者6万欧元。

  尽管意大利法院判处罗比尼奥有罪,并且处以他9年监禁,但由于意大利司法系统包含有几级上诉体系,在所有上诉全部完成之前,罗比尼奥的9年监禁将不会被执行。

  此外,由于此前是一审判决,仍可上诉,因此罗比尼奥可正常参加比赛。但在今年10月,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与他签约之后,还是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一家赞助商也与俱乐部解除了合同。

  赞助商认为,自己的客户群体女性居多,出于对她们的尊重,决定解除合约。

  作为曾经的巴西足球“贝利二世”,年少成名的罗比尼奥曾效力皇马、曼城、AC米兰等欧洲豪门。

  而在2015年7月,罗比尼奥还曾短暂效力中超广州恒大半个赛季。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