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福岛核电站发生疫情 3名工作人员确诊

日本福岛核电站发生疫情 3名工作人员确诊
2020年12月30日 09:20 海外网

  原标题:日本福岛核电站发生疫情 3名工作人员确诊

福岛第一核电站(路透社)福岛第一核电站(路透社)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日本福岛县29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11人,累计确诊907人。其中,在东京电力福岛第一核电站工作的一名合作企业员工确诊,这是福岛第一核电站确诊的第3例新冠肺炎病例,29日的确诊病例与之前的病例没有关联。

福岛第一核电站(路透社)福岛第一核电站(路透社)

  据日本《福岛民友》30日消息,新增的福岛第一核电站确诊患者是一名60多岁男性,负责核电站储存箱品质管理工作,目前在福岛县外的家中隔离。他曾和一名东京电力的员工及11名在同一区域工作的同事有过接触。

日本《福岛民友》截图日本《福岛民友》截图

  进入12月以来,福岛市共发生9起集体感染,新冠肺炎疫情急剧扩散。截至28日,福岛县12月有400多人确诊,而此前累计确诊病例数最高的是10月,12月的累计确诊人数比10月猛增了3倍之多。(海外网 王珊宁)

责任编辑:杨杰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