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破819万 部分城市计划推迟复课

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破819万 部分城市计划推迟复课
2021年01月13日 08:05 央视

  原标题:巴西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破819万 部分城市计划推迟复课

  截至当地时间1月12日,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全国新冠肺炎确病例累计达到8195637例,达64025例,累计死亡病例204690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1110例。累计康复人数7273707人。

△图片来源:巴西卫生部△图片来源:巴西卫生部

  当地时间12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所在中心城区周边的7座中小城市市长召开会议,表示该区域内所有学校将不会执行圣保罗州政府此前颁布的在今年2月1日恢复面对面授课的计划。

  根据会议讨论,这7座城市学校复课时间将根据圣保罗州启动疫苗紧急接种计划的日期来决定,其中包括私立、市立以及州立学校。目前,该州政府计划于本月25日开始疫苗接种。参会者表示,如果州政府能够按照预定时间启动疫苗接种,那么将考虑把私立学校的复课时间安排在2月18日,公立学校的复课时间则稍有延迟,预计在3月1日复课。但若疫苗接种不能在1月25开启,市长们将会再次召开会议,重新讨论学校复课时间。(总台记者 谢海天)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巴西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