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将2000剂新冠疫苗运至纳卡 为俄军维和人员进行接种

俄军将2000剂新冠疫苗运至纳卡 为俄军维和人员进行接种
2021年01月15日 16:08 环球网

  原标题:俄军将2000剂新冠疫苗运至纳卡 为俄军维和人员进行接种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5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近2000剂“卫星 V”疫苗已经运抵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供俄罗斯维和人员使用,军医已开始为其接种疫苗。

俄军纳卡维和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俄军纳卡维和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俄罗斯国防部在消息中:“俄维和部队军医已开始为驻纳卡维和人员接种疫苗。前日用特殊保温集装箱向特种医疗队运送了近2000剂‘卫星 V’疫苗用于进一步使用。”

  俄军表示,疫苗接种分两个阶段进行。1月14日至31日将为全体人员接种第一针疫苗,2月1日至21日接种第二针。俄罗斯维和部队司令部代表以及医疗分队军人已率先接种。

  驻纳卡参谋部医疗点主任阿列克谢·克鲁奇宁上尉表示:“疫苗以冷冻方式运抵,准备使用时,我们将其解冻,同时对人员进行检查。如无禁忌症,则可接种疫苗。我们会为每名军人进行登记,并为其制定专用证书,指出接种第一针和第二针的日期。”

  他补充说,疫苗接种后每人须观察30分钟,以确认没有过敏反应。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