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希腊议会批准向法国采购18架“阵风”战斗机

外媒:希腊议会批准向法国采购18架“阵风”战斗机
2021年01月15日 14:08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希腊议会批准向法国采购18架“阵风”战斗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5日援引希腊雅典通讯社(AMNA)消息,希腊议会投票通过国防部与达索公司之间达成的18架法国第四代多用途战斗机采购协议。

  根据协议,希腊国防部将采购12架旧飞机和6架新飞机。首批6架旧飞机将于签署合同后6个月(2021年7月)运抵希腊。出于保密原因,议会公布的法案中未写明飞机的技术性能、武器配备及价格。

  希腊一官员早前透露,18架飞机总价为19.2亿欧元,还有4亿欧元将用于购买包括“流星”导弹在内的配套武器以及对现有导弹进行必要升级,使其适用于新飞机。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