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拜登就职典礼预告:游行改虚拟 汤姆-汉克斯将主持特别节目

拜登就职典礼预告:游行改虚拟 汤姆-汉克斯将主持特别节目
2021年01月20日 22:21 澎湃新闻

  原标题:拜登就职典礼预告:游行改虚拟,汤姆·汉克斯将主持特别节目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和当选副总统哈里斯的就职典礼活动定于华盛顿时间1月20日上午11:30(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00:30)开始,拜登和哈里斯将于午后宣誓就职。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拜登将在国会大厦西侧宣誓就职,宣誓过后,将发表大约半小时的演讲。仪式结束后,拜登和哈里斯将前往国会大厦东侧与军方成员一起接受检阅。

  此后,拜登与哈里斯团队将会前往阿灵顿国家公墓,在无名战士墓碑前献花。前总统奥巴马夫妇、小布什夫妇和克林顿夫妇也将出席献花圈仪式。花环仪式结束后,拜登夫妇和和哈里斯夫妇将首次以总统、第一夫人、副总统和“第二先生”的身份前往白宫。

  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委员会1月3日称,鉴于新冠疫情,当选总统拜登20日宣誓就职后,不举办传统庆祝游行,而是改为虚拟游行。虚拟游行将于下午3点15分开始,通过电视直播,展现全国各地举行的表演活动,包括音乐演奏、乐队弹唱、诗歌朗诵、舞蹈表演等。今年,著名流行歌手Lady Gaga将演唱美国国歌,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也将现场表演。

  今年的就职舞不会举行,国会午宴也已经取消。当晚的黄金时档将首次播出一期90分钟的就职典礼电视特别节目,由著名演员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主持。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