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南非购买阿斯利康疫苗的价格接近欧洲国家的2.5倍

外媒:南非购买阿斯利康疫苗的价格接近欧洲国家的2.5倍
2021年01月22日 08:41 界面新闻

  原标题:外媒:南非购买阿斯利康疫苗的价格接近欧洲国家的2.5倍

  英国《卫报》1月22日消息,南非将以接近大多数欧洲国家2.5倍的价格购买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据法新社报道,南非已向印度血清研究所订购至少150万剂疫苗。南非卫生部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这些疫苗每剂的价格为5.25美元(约合4.32欧元),几乎是大多数欧洲国家支付金额的2.5倍。

  报道称,根据比利时一位部长上个月在推特上发布的信息,欧盟成员国购买阿斯利康疫苗的价格仅为每剂1.78欧元(约合2.16美元)。

责任编辑:杜鑫瑶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