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波士顿26日新增316例确诊病例 将允许部分室内商家2月1日重新营业

美国波士顿26日新增316例确诊病例 将允许部分室内商家2月1日重新营业
2021年01月27日 05:05 央视

  原标题:美国波士顿26日新增316例确诊病例 将允许部分室内商家2月1日重新营业 

  美国波士顿市长马蒂·沃尔什(Marty Walsh)当地时间1月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在12月暂停波士顿市的解封后,该市将于2月1日恢复“第三阶段的第一步”。

  沃尔什表示,在“第三阶段的第一步”中,以下企业可能会以25%的客容量重新开张:室内娱乐和体育设施场所、室内活动空间、购物中心、室内健身中心和健身俱乐部、电影院、博物馆、水族馆、观光旅游、室内历史遗迹。

  沃尔什还表示,波士顿的室内聚会将限制在10人以内,室外聚会25人以内。沃尔什说,波士顿市26日确诊了316例新冠肺炎病例,报告了5例死亡病例,目前波士顿的新冠病例总数为51506例,总死亡人数至少达到了1133例。

  波士顿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门负责人马蒂·马丁内斯(Marty Martinez)也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马萨诸塞州改变了疫苗优先次序,允许75岁以上的人从下周开始有资格接种疫苗。(央视记者 刘骁骞)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