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曼谷建立多家方舱医院以应对激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泰国曼谷建立多家方舱医院以应对激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年04月15日 18:21 央视

  原标题:泰国曼谷建立多家方舱医院以应对激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地时间15日,泰国曼谷市政府公布,将曼谷市区的邦坤天老人院(Bang Khun Thian)、拉差披帕医院(Rachaphiphat)、八十四周年体育场和曼谷竞技场(Bangkok Arena)临时作为方舱医院使用,以应对近日曼谷不断激增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缓解曼谷现有医院人满为患和床位不足的困局。这些新设立的方舱医院主要应对无症状或症状较轻的确诊病患。

  当地时间15日,泰国新冠疫情管理中心报告,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43例,为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最高,其中曼谷当天确诊病例达409例,在泰国77个省级行政区中排名第一。(总台记者 陈林聪)

   

责任编辑:刘德宾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