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塔利班称在外国军队全面撤军前不参加和平会议

外媒:塔利班称在外国军队全面撤军前不参加和平会议
2021年04月15日 17:39 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塔利班称在外国军队全面撤军前不参加和平会议

  参考消息网4月15日报道 据德新社4月13日报道,一名塔利班发言人说,在所有国际军队全部撤出阿富汗之前,塔利班不会参加计划的阿富汗和平会议。

  报道称,阿富汗塔利班驻卡塔尔首都多哈政治办事处发言人穆罕默德·纳伊姆当地时间周二发推文说:“除非所有外国军队完全撤出我们的国家,“伊斯兰酋长国”(阿富汗塔利班组织自己定的国名,未得到国际社会承认——本网注)将不会参加任何就阿富汗问题作出决策的会议。”

  据土耳其外交部说,一个由美国发起的阿富汗问题国际会议将于4月24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报道指出,这一高级别会议的目的是补充在多哈举行的会谈,令和平进程走上更快轨道。

责任编辑:刘德宾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