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小组: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持续上升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小组: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持续上升
2021年04月20日 00:05 央视

  原标题: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小组: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持续上升 鼓励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当地时间4月19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在白宫新冠疫情简报会上汇报了美国最新疫情,称美国过去7天平均新增病例约为6.7万例,过去7天平均住院人数为5460人,过去7天平均死亡人数约695人,死亡人数出现持续增长。昨日美国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700人。

  瓦伦斯基呼吁未接种人群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美国疾控中心最新研究显示,疫苗对预防感染新冠病毒十分有效,近4000名接种过辉瑞和莫德纳公司所产的新冠疫苗的医护人员中,无症状或有症状感染的风险降低了90%。此前数据也已证明疫苗对预防因新冠肺炎引发重症、导致死亡很有效果。瓦伦斯基还强调,无论是已接种人群还是未接种人群都应继续坚持防疫政策,切断感染路径,降低变种风险。(央视记者 殷岳)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