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克宫:普京致电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克宫:普京致电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2021年04月20日 15:20 环球网

  原标题:克宫:普京致电祝贺迪亚斯-卡内尔当选古共中央第一书记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刚刚消息,俄罗斯克里姆林宫表示,俄总统普京致电迪亚斯-卡内尔,祝贺他当选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报道说,普京还强调了俄罗斯与古巴的战略伙伴关系。

  “我们高度赞赏我们与古巴的战略伙伴关系。我期待着我们确保进一步开展建设性的双边对话和多领域互利合作,以为我们友好人民的利益共同努力。” 克宫援引普京的话称。

  古巴国家主席迪亚斯-卡内尔19日在古巴共产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当选古共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接替89岁的劳尔•卡斯特罗成为党的最高领导人。

责任编辑:刘德宾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