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接种新冠疫苗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保镖时“秘密”曝光

外媒:接种新冠疫苗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保镖时“秘密”曝光
2021年04月25日 16:56 环球网

  原标题:外媒:接种新冠疫苗时,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保镖时“秘密”曝光

特鲁多接种新冠疫苗(图源:外媒)特鲁多接种新冠疫苗(图源:外媒)

  据《纽约邮报》24日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袖子下藏着一个“秘密”。本周,特鲁多在渥太华的一家药店公开注射牛津-阿斯利康新冠疫苗时,展示了他的纹身。

  有目光锐利的观察者注意到,特鲁多左臂上有一个看起来像鸟一样的纹身图案。

  《纽约邮报》称,特鲁多的纹身很可能是他多年前当夜店保安时留下的,但报道也提到了所谓的“有其母必有其子”,称特鲁多的母亲玛格丽特是纽约市的一个“野孩子”,她“70年代末曾在‘54号演播室’夜总会尽情狂欢,喜欢抽大麻,喜欢在曼哈顿和名人们闲逛。”

  2019年,特鲁多参加拳击比赛(图源:外媒)

  另一方面,加拿大魁北克省当地时间4月21日宣布,发现了该省首例变异新冠病毒B.1.617的感染病例,这种变异病毒最早是在印度发现的。

  据介绍,这名感染者在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处于隔离状态。魁北克公共卫生研究所的加斯顿·德·塞雷斯(Gaston De Serres)医生说,这位变异新冠病毒B.1.617的感染者在今年1月份已经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当时,魁北克只有辉瑞疫苗可供接种。

  2012年,特鲁多打赢一场拳击比赛后与妻子站在一起(图源:外媒)

  为防止变异病毒传入,加拿大政府22日宣布,30天内暂时禁止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客运航班入境。加拿大卫生部长帕蒂·豪伊杜说,入境加拿大的旅客中,五分之一为印度人;在机场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旅客中,一半是印度人。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