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一加油站起火引发爆炸:浓浓黑烟腾起,熊熊大火将夜空染成红色

阿富汗一加油站起火引发爆炸:浓浓黑烟腾起,熊熊大火将夜空染成红色
2021年05月02日 09:25 环球网

  原标题:阿富汗一加油站起火引发爆炸:浓浓黑烟腾起,熊熊大火将夜空染成红色

  [环球网报道]“今日俄罗斯”(RT)消息,当地时间5月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一个加油站发生大火,甚至蔓延到多辆油罐车上,导致该市部分地区停电。现场视频和图片显示,起火现场还发生爆炸,熊熊大火将夜空染成红色。

  报道称,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说,起火的加油站位于连接喀布尔和北部省份公路沿线的卡拉·穆拉德·贝克地区(Qala-e-Murad Bek)。这位发言人还说,加油站的大火无法及时控制,蔓延到了一排等待进入喀布尔的油罐车上,这些车一个接一个地被大火吞没。

  RT形容大火现场说,巨大黑烟腾起,大火将首都上空的夜空染成红色,宛如“世界末日”。

  报道提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信息,但加油站周围地区遭受了严重破坏。这场灾难还影响了电线,导致喀布尔部分地区停电。

  报道还称,目前还不清楚造成大火的原因。不过报道同时提到,近几周来,阿富汗的暴力活动一直在增加。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