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列支敦士登王子猎杀“欧洲最大的熊”,罗马尼亚调查

列支敦士登王子猎杀“欧洲最大的熊”,罗马尼亚调查
2021年05月07日 02:29 环球网

  原标题:列支敦士登王子猎杀了“欧洲最大的熊”,罗马尼亚调查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列支敦士登《祖国报》6日报道称,列支敦士登国家元首汉斯-亚当二世公爵的侄子、伊曼纽尔王子据称3月在罗马尼亚森林射杀了一只大棕熊。目前,罗马尼亚环境部已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棕熊是欧洲森林中最大的掠食者。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说法,棕熊在许多欧洲国家已经灭绝,因此在大多数地区受到严格保护,并禁止狩猎——除非有人拥有捕猎许可证。而伊曼纽尔王子上个月获得了一种有限制的捕猎许可证。有报道称,王子获准猎杀一只危害村庄的母熊,但他却误杀了公熊。但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且舆论认为棕熊的公母区别巨大,几乎不可能弄混。

  据悉,伊曼纽尔王子射杀的这只棕熊叫亚瑟,是“欧洲最大的熊”,年龄为17岁。(青木)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