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媒:《柳叶刀》批莫迪政府应对疫情做法“不可原谅”

印媒:《柳叶刀》批莫迪政府应对疫情做法“不可原谅”
2021年05月09日 17:0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印媒:《柳叶刀》批莫迪政府应对疫情做法“不可原谅”

  参考消息网5月9日报道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网站消息,国际医学杂志《柳叶刀》在8日刊发的一篇社论中说,印度“浪费了”在控制新冠病毒方面取得的早期成功,莫迪领导的政府主导了“一场自己酿成的国家灾难”。

  报道指出,《柳叶刀》这篇文章对印度政府应对新冠疫情持强烈批评态度。它说,印度能否成功克服这场危机将取决于莫迪领导的政府是否“承认自己的错误”。“莫迪在危机期间试图压制批评和公开讨论的做法是不可原谅的。”

  文章指出:“直到今年4月,政府的新冠病毒工作小组几个月都没有开会。这一决定的后果显而易见,现在印度必须在危机肆虐时重组其应对机制。”(编译/王群)

莫迪印度疫情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