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12人

阿富汗清真寺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12人
2021年05月14日 19:22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阿富汗清真寺爆炸事件遇难人数上升至12人

  [环球网快讯]据《阿拉伯新闻报》最新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座清真寺当地时间14日发生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

  喀布尔市警方发言人费尔道斯•法拉马兹最新表态称,“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12人,另有15人受伤。”

  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喀布尔警方说,调查正在进行中。

  美联社提到,此次爆炸发生在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开斋节期间停火3天的第2天。阿富汗塔利班5月10日宣布,在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期间与阿富汗政府实施为期3天的停火。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1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让阿富汗民众在和平安全的氛围中庆祝开斋节,塔利班领导层命令开斋节期间停火三天。声明说,“如果敌人发动攻击,将予以还击”。声明还要求所有塔利班武装人员不要前往政府控制区,同时阿富汗政府军也不得进入塔利班控制区。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