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基斯坦前部长电视直播批现部长并吐口水,印媒关注

巴基斯坦前部长电视直播批现部长并吐口水,印媒关注
2022年08月05日 15:0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索炎琦]巴基斯坦一名官员的举动被印度媒体看了笑话。

  据印度《第一邮报》等多家印媒报道,在当地时间4日一档电视直播节目中,巴基斯坦前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狠批现内政部长拉纳·萨努拉,说到激动处时他竟“吐了口水”,这一“失态”表现引发网友议论。

印度《第一邮报》报道截图印度《第一邮报》报道截图

  印度《第一邮报》介绍称,4日直播时,艾哈迈德被问到巴基斯坦现内政部长萨努拉,对此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没有一个高级军官会向他们敬礼,除了吐口水以外。”视频显示,此时艾哈迈德越说越激动,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他真的“吐了口水”。该媒体将这一事件称为“前所未有”。

4日,巴基斯坦前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左三)在电视直播中“吐口水” 视频截图4日,巴基斯坦前内政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左三)在电视直播中“吐口水” 视频截图

  这一直播片段被一名外媒记者奈拉·伊纳亚特传到网上。该记者配文讽刺说:“他的新职位应该是:在电视直播上吐口水的部长。”↓

  还有网友似乎无话可说,用表情表达自己的些许无奈。↓

  不过,也有人持不同意见。一位网友就表示:“哈哈我喜欢这个家伙。他总是这么有趣。”↓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