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意大利警方逮捕数十名黑手党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23 东方卫视

  警方8月30日在首都罗马、南部圣卢卡及其附近地区的行动中展开突袭行动,共逮捕了32名犯罪嫌疑人,另有8人在逃。据悉,这些人将面临谋杀、走私枪支等多项指控。

  据报道,此次突袭行动对象为活跃在意大利南部的黑手党组织“恩德朗盖塔”,该组织被认为与本月发生在德国的6名意大利人被杀事件有关。意大利内政部长阿马托表示,“恩德朗盖塔”家族间仇杀已经在意大利引发恐怖情绪,警方必须坚决粉碎此类恐怖行径。

  本月15日,6名意大利人在德国西部城市杜伊斯堡同时被枪杀。意大利政府认为这是黑手党组织“恩德朗盖塔”内部家族仇杀。(文字来源:国际在线)

  8月31日,东方卫视《看东方》播出“意大利警方逮捕数十名黑手党成员”,以上是视频内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