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卓别林瑞士故居物品将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电影大师查理·卓别林在瑞士日内瓦湖畔沃韦故居中的约60件物品将于12月中旬被拍卖。

  瑞士贝尔纳·皮盖拍卖行7日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卓别林在沃韦度过了生命中的最后25年。他于1977年在沃韦去世并被安葬在那里。

  即将被拍的物品包括卓别林当时居所中的家具和书籍等,其中有一盏用青铜和水晶制作的枝形吊灯,估价为6000至8000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2瑞士法郎);还有一张卓别林使用过的桃花心木书桌,估价为4000至6000瑞士法郎。

  据报道,有关人士计划将卓别林在沃韦的故居改造成一个纪念其生平和创作的博物馆。

  便捷检索

  新华收藏艺术品 拍卖

老照片瓷器 紫砂壶字画 油画 画家 书法 火花 烟标 油画 画家 海报博物馆 文物古籍 书籍美术 书签 书标 文房四宝像章 徽章 家书台北故宫雕塑玉器 珠宝 翡翠 报刊刺绣织绣附加费 粮票酒标白酒 啤酒钱币 金银币 流通币 纪念币 古玩 古董 鉴宝蜡像陨石奇石 观赏石集邮
邮票
邮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卓别林”的相关新闻
钱学森回国前遭美软禁5年 周恩来邀卓别林访华 (2006-05-12)
资料图片:周恩来在日内瓦宴请英国艺术家卓别林 (2006-01-07)
资料图片:周恩来宴请英国电影艺术家卓别林 (2005-12-31)
人物风流:卓别林在圣诞节离开这个世界(组图) (2004-12-23)
老照片图集:一生想过浪漫生活--喜剧大师卓别林... (2004-12-22)
老照片图集:一生想过浪漫生活--喜剧大师卓别林... (2004-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