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观察美国

休斯敦独家连线:波士顿爆炸后美官员迅速发声

2013年04月16日10:52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处发生爆炸事件,截止到目前,已有3人死亡,134人受伤。美国休斯敦的新浪前方观察员张海彦称,爆炸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均在很短时间内对此事件发表了看法和讲话,社交网站上讨论热度很高,大多是在为伤者祈祷。

带你看天下 39
爆炸现场。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处发生爆炸事件,截止到目前,已有3人死亡,134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美国其它各大城市反应如何?微天下连线了美国休斯敦的新浪前方观察员张海彦。

  据张海彦透露,目前休斯敦还没有提高安全警戒等级,警方也暂未提高安全警戒措施,休斯敦的社会生活正常有序。

  爆炸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和其他政府官员均在很短时间内对此事件发表了看法和讲话,媒体也很快整理了美国近年来所受的炸弹袭击及体育界所遭受到的恐怖袭击。

  张海彦本人是在星巴克得知这个消息的,把她观察,在facebook、twitter等美国的社交网站上,美国民众对这个事件讨论热度很高,内容以为伤者祈祷为主。(张海彦发自美国休斯敦的报道)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