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观察美国

美国硅谷独家连线:附近城市加强戒备

2013年04月16日11:31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在美国硅谷的新浪前方观察员郑峻称,波士顿爆炸事件发生后,他所在附近主要城市旧金山市政府和警方已经下令加强戒备,针对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做好预案,加强警力巡逻。

带你看天下 40
爆炸现场。爆炸现场。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处发生爆炸事件,截止到目前,已有3人死亡,134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美国其它各大城市反应如何?微天下连线了美国硅谷的新浪前方观察员郑峻。

  郑峻称,由于恐怖袭击事件主要是针对美国大城市,因此在他所在的加州硅谷小城市Sunnyvale,大家虽然对这一事件感到愤怒,但并没有恐慌情绪。

  在距离他1个小时车程的主要城市旧金山,市政府和警察局已经下令加强戒备,针对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做好预案,旧金山附近的奥克兰由于是NBA等诸多体育赛事的场馆所在地,因此警察局目前更加加强警力巡逻,排查各种不正常的人与包裹。旧金山5月将迎来诸多重大人口密集的活动,因此更加担心恐怖事件。

  他所在的圣何塞地区报纸《水星报》也在网站首页报道了波士顿爆炸事件以及联邦政府对此的反应。Twitter、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很多人在谴责恐怖主义,为伤亡者哀悼。由于目前还没有组织宣布负责,有twiiter网友猜测这是来自中东恐怖分子或基地组织的新一波袭击,因为此前有报道称现场已经发现可能为嫌犯的沙特人。(郑峻发自美国硅谷的报道)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