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观察美国

美国华盛顿独家连线:IMF世行年会受到震动

2013年04月16日12:11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在美国华盛顿的新浪前方观察员罗绮梅称,华盛顿、纽约等地都加强当地安全保卫措施,即将在华盛顿召开的世行和IMF年会受到影响,要求华盛顿当地警方保障安全。她所在的使馆区频频看到警车疾驰而过,不时还有飞机飞过。

带你看天下 41
麻省理工学院亮灯悼念死难者。麻省理工学院亮灯悼念死难者。

  当地时间15日下午,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处发生爆炸事件,截止到目前,已有3人死亡,134人受伤。

  爆炸事件发生后,美国其它各大城市反应如何?微天下连线了在美国华盛顿的新浪前方观察员罗绮梅。

  罗绮梅称,此次爆炸事件对华盛顿震动很大,由于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的春季年会定于4月19月-4月21日举行,而当地时间15日会议刚刚对外开放注册。受同日发生波士顿爆炸事件影响,华盛顿、纽约等地都加强当地安全保卫措施。世行和IMF的员工收到机构安保部门提醒邮件称,机构安保部门已与华盛顿当地警方联系,要求协助以确保年会召开期间安全。

  罗绮梅称,她所在的使馆区频频看到警车疾驰而过,不时还有飞机飞过,而同处马萨诸塞州的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都做出反应:哈佛大学当晚停课,副校长向师生发邮件报告相关情况;麻省理工学院的一幢建筑外墙亮灯,显示出美国国旗,为死难者致哀。(罗绮梅发自美国华盛顿的报道)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