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其他国家

国外网友热议必胜客“沙拉塔”

2013年07月30日05:37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英国每日邮报关注了必胜客中国分店里曾经出现的“沙拉塔”。由于是“一次性自助”,食客要想出各种办法拿出更多的色拉,堆塔技巧很重要。国外网友热议“沙拉塔”,有人说它是精美的艺术品,都不舍得动口,有的说一次拿这么多是浪费粮食和时间,有人说自己去吃必胜客没见过这个那个,有的说这新闻没啥意思。

带你看天下 185
必胜客里食客的杰作-“沙拉塔”。必胜客里食客的杰作-“沙拉塔”。

  英国每日邮报关注了必胜客中国分店里曾经出现的“沙拉塔”。由于是“一次性自助”,人们要想出各种办法一次拿出更多的色拉,堆塔技巧很重要。国外网友热议“沙拉塔”,有的说它是精美的艺术品,都不舍得动口,有的说一次拿这么多是浪费粮食,有的认为浪费时间,有的说自己去吃必胜客没见过这个那个,有的说这新闻没啥意思。以下是报道概要及国外网友热议:

  几年前,必胜客宣布,作为菜单改进的一部分,它正将沙拉吧从位于中国的店面中移除。但是,很多人相信,这种政策变化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中国消费者通过创造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沙拉塔,来避开“一次性自助”的规则。

  与相对比较慷慨的英国和美国必胜客分店不同,中国必胜客分店告诉消费者,他们只能去一趟沙拉吧装盘子。消费者想跑一趟不白跑,于是他们设计出这些复杂的沙拉结构,以让他们用一个盘子装尽可能多的果蔬。

  这种做法以“沙拉塔”闻名,迅速成为一种时尚。人们将自己堆叠的照片放到网上分享,并试图彼此超越。沙拉工程师们在网上交流心得,例如,堆叠时要先用硬蔬菜(如胡萝卜、黄瓜和油炸面包块)构筑一个坚实的基础。

  因此,当必胜客宣布它将从中国分店里移除沙拉吧时,很多人认为,沙拉堆叠是罪魁祸首。必胜客在远东的分店更像高档餐馆,而非廉价快餐店。

  当然了,当人们听说这个决定时,只会在失去机会之前,制造更多的沙拉塔。不过,必胜客的中国店并没有全部取消沙拉吧,北京的一些店里依然有沙拉吧。然而,沙拉塔再也不是一种时尚了。

为了一次性取出更多沙拉,食客们费尽心思堆叠沙拉。为了一次性取出更多沙拉,食客们费尽心思堆叠沙拉。

  以下是国外网友的跟帖:

  Rubyjas:我去必胜客时,在沙拉吧里从来没见过那么多沙拉,并且肯定没有菠萝。

  someone:它们是具有创造性的瞭望塔,但是它为什么上了头条?

  b.scott:没人一次能吃那么多的蔬菜和水果!那纯粹是贪婪和浪费粮食。

  Luder:我的天啊!给披萨饼留点地儿吧!

  KimmiKaroo:地球上谁能吃那么多的黄瓜?

  micky2shoes:这早几年就开始了,是英国的建筑工程学生首先用芹菜制作的!

  torch 12 volt,:正常的美国模式的沙拉看上去就这样子,这条新闻有什么新鲜的?

  New Prince onDblock,:真浪费新闻空间啊……我们都能登一篇关于威廉王子王妃的文章了……她是世界上最令人喜爱的王妃……毕竟!

沙拉塔仿佛成了主角,披萨反倒成了配角。沙拉塔仿佛成了主角,披萨反倒成了配角。

  Mrs A:黄瓜吃起来没味道!

  Satya:哈哈哈……贪婪的中国人……

  bamsy:上帝都对他们的行为感到丢人,就好像他们以前没见过沙拉一样。呵呵。

  chels:哦,我永远不去……不过,情况改变了……

  Tam:哈哈,印象老深刻了!

  John:贪婪。

  Triathlynne:这太浪费粮食了!

  anasue:它们看上去更像艺术品。

  Lornie:哈哈,妙啊!

  Luciana:你怎么下得去口吃那样的东西?

  Lackysangha:真浪费粮食啊,同样重要的是,真浪费时间啊,人们真是蠢到家了!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