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其他国家

国外网友热议中国动物园用藏獒"替身"狮子

2013年08月16日19:51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河南漯河人民动物园将一只藏獒关在笼里“替身”狮子的新闻,本周在外媒也引发热议,外国小伙伴们被惊呆了!英国每日邮报网站上,外国小伙伴们纷纷跟帖,有的对“创意”赞叹“有才”,有的对动物的生存环境深表同情,还有的谴责虐待动物,要求关闭动物园。动物之间也流行起cosplay了吗?

带你看天下 208

  河南漯河人民动物园将一只藏獒关在笼里“替身”狮子的新闻,本周在外媒也引发热议,外国小伙伴们被惊呆了!英国每日邮报网站上,外国小伙伴们纷纷跟帖,有的对“创意”赞叹“有才”,有的对动物的生存环境深表同情,还有的谴责虐待动物,要求关闭动物园。动物之间也流行起cosplay了吗?以下是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概要及网友跟帖:

藏獒扮非洲狮,还挺像的吧?藏獒扮非洲狮,还挺像的吧?

  当“非洲狮”开始汪汪叫唤时,河南漯河人民动物园里的游客愤怒了。面对游客的投诉,动物园管理人员说,他们之所以用一只藏獒假冒狮子,是因为真狮子出去配种了。

  《北京青年报》报道称,该动物园多次用一般动物替代外来珍稀动物。在动物园的另一些地方,人们发现标明“森林狼”的笼子里住着一只混血狗,而另一只狗则被关在大型猫科动物的笼子里扮美洲豹,还有两只大“老鼠”在充当蛇的角色……

  一名姓刘的游客说道:“他们是骗子。我出钱来看狮子,结果看到的竟然是一只狗。我还带了孩子来,想让他听听不同动物的叫声,结果这大家伙竟然汪汪叫了。”另一位游客说:“他们怎么敢这样做,他们以为我们都是傻瓜吗?”

  新浪微博上的一个评论这样写道:“他们好歹弄条哈士奇来冒充狼啊!”

  动物园管理人员刘素亚女士解释称,动物园里本来是有一头狮子的,不过当时正好被带去配种了,而那条藏獒是饲养员自己养的,临时放在笼子里是为安全考虑。动物园目前已经停业整顿。

  以下是网友评论:

小狗扮起了金钱豹。小狗扮起了金钱豹。

  Hamish McTumshie:我去年在那儿时去过那家动物园,他们根本没有野生动物。我唯一看到的东西是笼子里的一条小狗,那是条狮子狗。

  sheedysleft:有才!绝对有才!

  Focus:有生以来我从没笑得那么厉害过!!!

  EmmaP:就算那条藏獒也是假的!在我看来,那更像一条松狮犬。

  Stuart Hill:哈哈哈哈,为这我乐了一天。扮狮子的那条狗棒极了,把灯光调暗点,这样你就能看到鬃毛了。

  0151jayneg1:噢,上帝啊!要不是那些动物的处境看起来实在太可怜了,这件事情还是相当搞笑的。

  KC:这噱头还挺搞笑的。不过让人笑不出来的是,那些动物的生存条件……

  The Rock:我奇怪他们竟有那么多狗……它们真幸运没被吃掉!

  AR:说真的,为什么人们还要去那种动物园?无论什么动物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这条件看起来就像在中世纪!

  chelle4444:太经典了!我还在对着那只“豹子”笑不停!

  googs:行行好吧!这就像1800年的动物园。把那个地狱之洞关了吧!

  Englishrose:公平地讲,藏獒是世界上最昂贵稀有的狗,值得一看。不过这些动物的生存条件实在是太糟了。

  Gok Wan:问题在于命名。这不是动物园,这是狗屋。

  peter piper:我打赌他们把真的狮子和其他珍稀动物制成了中药!

  Carson29_:中国制造!

  Honest John:现在好了,这些狗要成盘中餐了。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