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洋跟帖:外国网友热议罗德曼为金正恩庆生

2014年01月09日11:51 我有话说(人参与)
微天下

特约供稿人:微天下

1月8日,罗德曼在平壤体育馆为金正恩唱生日歌庆祝生日,随后美国篮球明星们还与朝鲜队员打了一场友谊赛。BBC网站对此事的报道吸引了数百网友评论。

带你看天下 268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对罗德曼的报道吸引近300评论。BBC对罗德曼的报道吸引近300评论。

  1月8日,罗德曼在平壤体育馆为金正恩唱生日歌庆祝生日,随后美国篮球明星们还与朝鲜队员打了一场友谊赛。BBC网站对此事的报道吸引了数百网友评论。

  网友的评论比较多元化,不乏激烈的争论交锋,部分言论违反发言原则被BBC删除了,从一个侧面可以反映出罗德曼激起的争议,以下是部分网友评论:

  网友:John from Cork

  访问朝鲜的罗德曼球队的一些队员看起来并不是非常热情。他们是否知道,在给朝鲜领导人鼓掌欢呼时缺乏热情是死罪?

  网友:Benjy

  释放外国人,改善人民生活,赶上时代,停止宣传、用导弹威胁邻国等等这些事,比打篮球赛需要费更大的力气。

  网友:MorleyWaddington

  和任何一位美国公民一样,罗德曼必须拥有作为一个自由人的权利。不要上媒体高度关注此事的当。这不是一个议题。

  网友:WindsorKnot

  我想向朝鲜说,请把他留下来吧,我们很早之前就受够他了。

  网友:Vicki Spitz

  丹尼斯-罗德曼一直是喜欢作秀的人。他会做任何事情来吸引人们对他本人的关注。现在,与许多前美国职业蓝球联赛队员一样,他破产了,过气了。如果他真的对作善事感兴趣,他可以在美国的一些贫穷社区组织项目。上帝知道我们已受够了这样的事情。去朝鲜会使他上头条,甚至在BBC网站上。

  网友:my opinion

  所有这些贴子都被删除,只留下了大多数反对朝鲜的贴子,这是一个更大的新闻。如果我这个贴子因为暗示存在偏见而被删除,我不会感到意外。

  网友:Diogenes the Cynic

  我们这些年纪够大的人都还记得那时候西方针对中国的谩骂。我们随后就有了“乒乓外交”。在这之后,中国就成了“我们打交道”的国家。

  网友:Dinnerdog

  但是布莱尔、布什、奥巴马依偎着卡扎菲就是可以的,因为后者美味的石油。

  网友:harryforking

  也许罗德曼应该在关塔纳摩监狱打场比赛。

  网友:baz

  在这个宣传当道的世界,为什么每个人都要澄清自己的行为?罗德曼愿意去朝鲜那是他自己的事。

分享到: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标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