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创新技术将可能实现胎儿性别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27 中国新闻网
美国创新技术将可能实现胎儿性别选择

一对双胞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援引外电报道,来自全世界的夫妇,聚集到美国才有的一些诊所,忍痛支付1万9千美元来进行一项创新的技术性治疗,为他们的胎儿选择希望的性别。这项技术在大部分国家是被禁止的。

  这种高科技的方法可以解决一个古老的问题:“我们是要男孩还是女孩?”但这项技术也造成了人们对伦理问题的担忧。

  这项技术称为植入前遗传诊断(简称PGD),该技术的支持者夸口说可以使夫妇有99%的准确性生一个他们希望的性别的孩子。

  今年36岁的瓦特金太太说:“这一治疗手段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梦想。”瓦特金太太最近才生了她第4个孩子,一个预选的女孩。

  瓦特金太太说:“我们不惜代价地希望再生一个女儿,我们的女儿非常想有一个妹妹。”瓦特金太太现在已经有了一名6岁的女儿和二名男孩(年龄分别是4和2岁)。她的先生肖恩是一家石油公司的业主。她说:“使我们家在性别上达到平衡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

  家庭平衡是在求医的2千多对夫妇中反复听到的话。他们来到生殖专家斯坦伯格医生的诊所了求助。该医生是在这一在3年前才有的商业化性别选择领域的先行者。

  斯坦伯格医生说:“通常这些夫妇已有4到5名孩子,他们通常性别相同,所以父母渴望要一名性别不同的孩子。他们希望按照自己的方式平衡他们的家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