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集体诉博士伦 要求赔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4:24 法制晚报

  以全美“润明”使用者的名义

  美集体诉博士伦 要求赔500万美元

  北京时间今晨,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声称,其在上周已在佛罗里达州对博士伦公司进行了集体诉讼。此次诉讼是以全美博士伦润明水凝护理液使用者的名义进行的。

  到目前为止,已有数百名美国和墨西哥的感染者联系了事务所。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罗谢尔·费尔德是集体起诉案的指定起诉人。她正在收集其个人案例的资料,并将以此代表整个集体诉讼。

  罗谢尔使用润明水凝护理液后受镰刀菌感染,并导致严重并发症,需要使用抗生素和类固醇来联合治疗。如果得不到有效及时的治疗,她可能需要进行角膜移植手术,甚至永久失明。罗谢尔要求个人赔偿7.5万美元,集体诉讼赔偿则为500万美元。

  同时,该律师事务所目前正打算代表田纳西州一名名为米歇尔的妇女对博士伦进行单独诉讼。米歇尔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其丈夫目前正在阿富汗为反恐而战。米歇尔眼睛严重感染,是因为使用了润明护理液使眼角膜严重受损,可能需要角膜移植。

  据悉,该事务所还成立了专门的网站www.renulitigation.com和免费电话(001)877-525-4100以方便那些因博士伦护理液而感染的消费者进行联系,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更全面地了解他们的权利。

  文/本报记者 王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