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健康 > 正文

十种自毁健康简易方法(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8 东北网

  5.酗酒

  很多研究提出,偶尔喝酒——尤其是葡萄酒会有利于健康。但是如果你希望陷入自毁迷途,就请每天海喝狂饮吧。当然,除了酒精中毒,大量豪饮还会导致肝脏受损、糖尿病,而且它 是导致每年大量人员死亡的主因。

  4.承受压力

  给你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压力是“邀请”各种疾病侵袭你的身体的最好方法。当你长期受到压力困扰,肾上腺就会被迫超时工作,最后变得精疲力竭,对免疫系统产生抑制作用。因此,如果你想自取灭亡,就再接再厉,继续为你袜子的颜色和是否正餐已经及时准备好等鸡毛蒜皮的小事大肆操心吧。你体内的激素将陷入一片混乱,不知道如何正常工作。

  3.看电视

  电视不仅能给我们提供娱乐,它还具有吸引我们在床上一呆就是几个小时,而且每周几天连续发生这种情况。美国人一生中平均有9年是与电视机形影不离,本来这些宝贵的时间是可以用来进行锻炼的。我们要坚决抵制这种欲望!因为变成一个肥胖的、久坐电视机前沉迷于此的懒散人员将加速你的自毁进程,尽管如果你看那些讨厌的科技频道,你可能稍显更“聪明”。

  2.吸烟

  香烟并不是无关紧要的东西:由烟草引起的疾病是美国的第二号杀手,它也是最可预防的。但是如果你正一门心思想破坏健康的生活方式,你就继续点燃香烟;仅抽一支烟就可能立刻升高你的血压并减缓你四肢血液的循环。考虑一下你将如何应对香烟。

  1.吃垃圾食品

  去年,仅仅因为他们所吃的食物,美国近40万人差点亲手杀了自己。心脏病是美国的头号杀手,其中有一些是先天遗传,但它们中的绝大部分要归因于我们每天摄入的高

脂肪和高糖分的垃圾食品。你在寻找最有效的、可能也是最令人愉快的自毁方式吗?那就再多吃一个油炸面包圈,最好将它填满奶油。

  (任秋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