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构推出设计婴儿服务 性别长相肤色可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39 重庆晚报

  

美国机构推出设计婴儿服务性别长相肤色可选择

                   “亚伯拉罕生命中心”负责人里安

  号称“世界首家胚胎银行”的美国“亚伯拉罕生命中心”日前宣布,他们准备为一对英国不育夫妇打造英国第一例通过互联网定购的“设计婴儿”。据悉,该未来婴儿的性别、长相、肤色甚至身高都可以从众多捐精者和捐卵者中任意选择,而胚胎植入手术的全部费用约为9000英镑左右。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在英国引发一场激烈争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亚伯拉罕生命中心”创办人和负责人詹纳莉·里安透露,从去年下半年以来,该中心已经完成了2例“设计婴儿”胚胎植入手术,其中一名妇女来自加拿大,另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现在,她们都已经怀有5个月的身孕了。目前,该中心将为一对英国不育夫妇打造该国首例通过互联网定购的“设计婴儿”。

  据悉,该对英国夫妇不愿透露姓名,年龄皆为40出头,目前他们已经向“亚伯拉罕生命中心”下属的胚胎银行交纳了约9000英镑的手术费用。该胚胎银行将在未来2周之内,为他们打造一枚合乎他们要求的胚胎。据悉,在“亚伯拉罕生命中心”,每枚“设计婴儿”胚胎的植入费用为14000美元到18000美元(7100英镑至9100英镑)不等。

  据悉,虽然选择性胚胎技术在英国尚属非法,可是在美国却无相关限制。“亚伯拉罕生命中心”承诺,他们这里的捐精者学历必须是大学以上,而捐卵者的年龄必须在20多岁,学历大都为大学毕业。根据这些资料,顾客可以任意筛选中意的捐赠者,从而完成对未来婴儿性别、肤色、身高等各项特性的“设计”。

  1月17日,英国众多伦理和宗教团体纷纷谴责“亚伯拉罕生命中心”的这家人体胚胎银行,认为这不啻于开办了一家“婴儿超市”。袁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