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2日14:5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厉害了word屁!日本妇人手术中放屁造成手术室火灾

日本有名妇人在接受激光手术时突然放屁,造成手术室起火燃烧,该名妇人也被灼伤。(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日本有名妇人在接受激光手术时突然放屁,造成手术室起火燃烧,该名妇人也被灼伤。(示意图,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根据统计,人类一天平均放屁5到15次,放屁本来是自然的生理反应。但日本有名妇人在接受激光手术时突然放屁,排放出来的易燃气体与激光接触后造成手术室起火燃烧,该名妇人也被灼伤。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前新宿东京医科大学医学院发生意外火灾,造成一名30岁女性患者腰部腿部大面积灼伤。经过几个月的调查报告指出,事故发生时手术室中并没有易燃气体,主要是由于女患者进行激光手术时不小心放了一个屁接触到激光束,才引发火灾。

  该名女患者当时正在进行子宫颈肿瘤切除手术,外部调查委员会研判女子当时的屁是这起意外的主因。因为屁的成分中包含可燃的氢气及甲烷,若氢气比例高达47%时就有可能引爆。

  来源: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中国人为什么这么不爱排队

我悲观的认为,我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中国人能够守守规矩、好好排队。

杀人者熊运世:乡村治理标本

熊运世必死无疑,他也该死。可枪毙他,丛林式的乡村能得到丝毫改变么?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在梁漱溟先生墓前

恰在匹夫身上,我们见识了儒家最伟大的力量

  • 钱克锦:特朗普铁粉投票作弊被抓(图)
  • 闹婚黑手伸向新娘,新郎居然还这样
  • 并州匈奴:寄居中原的匈奴人咋折腾的
  • 地狱重生:一个前吸毒者的痛苦自白
  • 这部色情动画片让大尺度日本都折服
  • 我是留守妇女,不堪寂寞出轨其他男人
  • 欧洲瓷都:代尔夫特的蓝调风情(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