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06日14:57 映象网

分享

  原标题:德国女孩留长指甲3年未剪 打字只能用指关节

  16岁的Simone Taylor来自德国纽伦堡,她已经3年没有修剪手指甲了,长指甲给她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受网上美甲教程的影响,Simone从2014年8月开始留指甲,现在拇指的指甲已经长到14.8厘米。当她使用电脑时,必须用指关节打字。她还无法握住笔。学校的考试对她来说是件艰难的事情,因为书写一个小时,她的手就会很疼。

  体育课对Simone来说也是个大问题。她不能打排球、篮球,也不能参与类似的运动。体育老师多次劝说Simone减掉指甲,但都没有成功,因此她的体育课成绩很糟糕。

  谈到自己的日常生活,Simone表示,刷牙和去厕所都不是问题,不过洗澡会有些困难。有时指甲会被头发挂住,所以必须格外小心。此外,穿衣服的时候也要注意,当指甲勾到衣服上时会很疼。

  令人惊奇的是,在3年的时间里,Simone的指甲只断过一次。

  每涂一次指甲油,Simone都要花费3个小时的时间,其中包括涂抹2层底油和1层亮油。而要去除指甲油则要花费1个半小时。

  为了加固指甲,Simone每次涂指甲油时都要使用两层指甲加固剂和营养油。为保持指甲清洁,她每天都要用棉签擦拭指甲内部。

  Simone表示,她希望自己可以激励人们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因为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意别人的看法。

  来源: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男子偷窥女子洗澡,该不该被行政拘留?
  • 成吉思汗与蒙古帝国的后裔今何在
  • 薛宝钗一世孤苦,因这一念之差的选择
  • 男人打100个嗝就死?还有这种电影?
  • 你担心伴侣和TA的初恋旧情复燃吗?
  • 亲历318国道,天险后的美景令人震撼!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