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BBC等被评为最受欢迎数码出版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7:0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卫报》报道,根据德勤咨询公司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英国广播公司(BBC)、《卫报》以及网上零售商亚马孙(Amazon)被评为数码出版界最受欢迎的品牌。

  这份调查报告是德勤咨询公司对30位英国出版商进行采访后得出的,报告主要探讨了数码出版业对整个出版行业的影响。BBC被认为是最受欢迎、而且是对数码出版业影响最大
的品牌,获得了被调查者中23%的支持率,《卫报》和亚马逊分别以12%和10%的支持率位居第二和第三。

  德勤公司的报告和英国网络出版协会都预言,到2012年,已涉足到数码出版行业的出版商网上交易的收益将增加40%。

  此外,70%的被调查者认为博客和用户创造内容不但不会对数码出版业构成威胁,而且还期待博客也能变成他们所提供服务的一部分。博客和用户创造内容越来越被认为是构建网络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德勤的媒介合作伙伴马克·李·艾米说:“出版商不再把数码世界看作对传统印刷品的一种威胁。”他还说:“数字出版的收益占出版业总收益17%,大多数出版者认为网上广告投入不但没有瓜分传统印刷业给他们带来的收入,而且还增加了他们的收入。”

  人们认为商业出版商会领衔数码出版革命。报纸和杂志主要靠它们的品牌来建立读者群以增加广告收入,所以受数码的影响较小。在采访中,出版商们还列举了数码出版业成功的关键因素。19%的出版商认为内容最为重要,16%认为了解客户的需求最为重要,然后是基础设施和灵活性,各占14%。

  他们还认为英国在线出版商协会、英国《卫报》、英国天空广播公司、BBC四台、英国电子地图和电讯传媒集团等出版单位具有同等地位。(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