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FOX传媒集团称售完大联盟全明星赛商业库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福克斯体育传媒集团6日称,所有大联盟棒球全明星赛的商业库存都已售完。

  产业数据表明,今年对福克斯体育传媒集团来说是个“丰收年”,对全明星赛进行现场报道会得到平均每半分钟375000美元的酬金;而去年现场报道的酬金则是350000美元,增长了7%。对此,福克斯体育传媒集团说法则比较保守,只是称今年他们取得了“高个位数
”的增长。

  在对在联盟明星赛的广播报道中,起到实质作用的是大联盟棒球全明星赛的赞助公司,像通用汽车公司,Anheuser-Busch公司,Taco Bell公司和百事可乐公司;明星赛前期及后期赞助商雪佛兰汽车公司,还有假日大酒店和Nestle公司两个新赞助商。其它赞助商还包括Johnson&Johnson公司,Flomax公司,Exxon-Mobil公司和AOL公司。

  同时,在常规赛还剩下11周的时候,

福克斯集团早已卖出其所有商业库存的90%。据福克斯称,这个速度是上个赛季所无法相比的。

  今年的全明星赛将于周二在匹兹堡举行,对此,福克斯集团的兄弟公司FSN公司和商雪佛兰汽车公司将于周二下午7点钟对这场“特别红地毯”全明星赛进行直播,节目到时将由“Best Damn Sports Show Period”节目主持人克里斯·罗斯,罗布·迪鲍尔,莉安娜·特维登以及奥瑞尔斯及前“红袜”

棒球队第一守垒员凯文·米勒主持。(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