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传媒 > 正文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发起蛋广告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1:43 中国日报网站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发起蛋广告计划(图)

CBS的眼形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权威娱乐网站Eonline报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7月17日宣布将于今年秋季在3500万只鸡蛋上用激光刻上公司标志和部分节目的标志,从而帮助其深入观众内心,让他们对CBS留下深刻的印象。这项活动被称为“蛋广告计划”。

  CBS为普通早餐食客准备了许多抓人眼球的短语,例如“犯罪现场调查:在CBS参与破案”“令人惊叹的比赛:在CBS奋力争夺胜利”和“鲨鱼:经久不衰的戏剧”。这些标语将在
今年9月、10月间出现在市场上。

  “付出欢笑”“搞怪天地”“新优生班:CBS的喜剧”……这些标语也随时可用,用来帮助你在2006年-2007年轻松决定周一晚上看什么电视节目。CBS市场营销部的负责人乔治·施韦策对美国《纽约时报》说。“这种方式可以出其不意地深入到人们内心。”

  CBS是第一家使用在鸡蛋上激光刻字这项技术的公司。这项技术由总部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的Deerfield的一家叫“熔蛋”的公司开发的。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是今年秋季唯一一家使用这项技术的公司。“熔蛋”公司的日常业务包括产品有效期的蚀刻业务。

  “我们的市场营销部门策划了这个活动并将在黄金时段进行这项宣传,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CBS公司的克里斯·恩德在帕萨迪纳参加电视节目评论协会的记者旅行时说。

  CBS已经连续四年在冬春电视季里成为收视率最高的公司,但它仍旧开始实行被称为“网外战略”的计划,试图通过非常寻常的渠道推广节目,而不是只局限于平常的因特网、广告牌、电视广告、纸媒体广告等等。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无数黄金时段的热门电视节目已经证明了这家公司有着持久的活力。至于“蛋广告计划”究竟是不是一个昙花一现的广告想法,我们将拭目以待。(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