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约旦首都连环爆炸专题 > 正文

资料组图:约旦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0:31 北方网
资料组图:约旦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酒店

资料图:安曼拉迪森酒店外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资料组图:约旦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酒店

资料图:安曼凯悦酒店


资料组图:约旦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酒店

资料图:安曼戴斯酒店外景


资料组图:约旦安曼拉迪森、凯悦和戴斯酒店

资料图:安曼凯悦酒店市区位置


  北京时间11月10日3:02点发生在约旦首都安曼凯悦、拉迪森和戴斯酒店的爆炸事件带有“基地”组织的作案特征,这些欧美游客和外交官经常光顾的酒店显然遭到自杀炸弹袭击。其中拉迪森酒店因常有以色列人居住,过去就曾成为袭击目标。爆炸发生时,大约300人正在这家酒店参加婚礼。

  安曼拉迪森(Radisson SAS)酒店

  安曼拉迪森酒店位于安曼市区中心本·侯赛因大街(Al-Hussein Bin Ali Street ),建造于1978年,酒店主体楼层13层,距离安曼机场35分钟车程。

  安曼戴斯酒店

  安曼戴斯酒店是美国戴斯酒店集团设立在中东地区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安曼君悦酒店

  安曼凯悦酒店为五星级酒店,豪华气派的安曼君悦酒店座落于安曼繁华的商业和外交使馆区中心。它与国际会议及展览中心——扎拉博览会馆、豪华凯悦公寓大厦以及扎拉购物广场共同构成了壮观的建筑群。

  相关专题:约旦首都连环爆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