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美女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59 北方网
俄美女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组图)

俄真人秀节目美女嘉宾登上《花花公子》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美女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组图)

阿莲娜称为《花花公子》拍写真感觉很满足。


俄美女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组图)

奥尔加称自己是天使。


俄美女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半裸照片(组图)

维卡称父母为自己喝彩。


  据俄罗斯新闻网12月13日报道,俄罗斯THT电视台“家园-2”真人秀节目三名美女嘉宾阿莲娜、奥尔加、维卡日前为《花花公子》杂志宽衣解带,拍摄图片,同时登上2006年1月刊杂志封面。

  沃多纳耶娃-阿莲娜在拍摄完工后表示,自己在摄影棚中获得较大感动和自信,因为摄影师决定首选从她开始拍摄。

  奥尔加-布佐娃此前曾为男性杂志《Maxim》拍摄过写真,她坦承,对她来讲,男友罗曼-特列季雅科夫对她上《花花公子》封面的态度非常重要,还好,他没有反对。她说:“拍摄时他在现场,在摄影棚内帮我挑选衣饰。”

  奥尔加同时强调,她并不认为自己是“色情性炸弹”,而是天使。她说:“我更像从天而降的纯洁、天真的女天使,给人们带来爱情、欢乐和善良。”

  维卡-卡拉谢娃表示,父母都很支持她上《花花公子》,他们看到她登上杂志封面时会为她鼓掌喝彩。她说:“美女就应当出现在美丽的杂志上。”(北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