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组图:达尔富尔沙漫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4:34 新华网
组图:达尔富尔沙漫漫

1月21日,在苏丹西部的达尔富尔地区,一名身披蓝纱的少女在黄沙中穿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组图:达尔富尔沙漫漫

  1月21日,在苏丹西部的达尔富尔地区,大风卷起黄沙遮蔽了阿布舍克难民营的天空,一名少女举着一桶水回家。



组图:达尔富尔沙漫漫

1月21日,在苏丹西部的达尔富尔地区,大风卷起黄沙遮蔽了阿布舍克难民营的天空,人们只能在风沙中艰难地穿行。


组图:达尔富尔沙漫漫

1月21日,在苏丹西部的达尔富尔地区,阿布舍克难民营内垃圾遍地。


  达尔富尔地区位于苏丹西部,与乍得接壤,面积约占全国总面积的五分之一,约有80个部族。这里宗教部族矛盾错综复杂,武装暴力冲突持续不断,已造成100多万人流离失所,其中约50余万人住进了难民营。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