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文:C-5在紧急着陆时的滑痕清晰可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9:21 新京报
图文:C-5在紧急着陆时的滑痕清晰可见

C-5在紧急着陆时坠毁成三截,着陆时的滑痕清晰可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军方一架载有17人的C-5运输机4月3日早上在美国东部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附近解体坠毁,机上17名乘员全部生还。

  飞机坠毁在距跑道有半英里的一个开阔的草地上,飞机的机尾、机头与机身相分离,一侧的机翼被摔成碎片。25万磅的航空油料被泄漏,但没有引发火灾。

  美军第436空运联队副联队长曼斯克称,这架运输机在起飞前往西班牙十分钟后出现了一个故障,机组人员立即操纵飞机转向以便紧急着陆,其后解体坠毁。曼斯克称,这一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时42分。

  熟悉这一型号飞机的飞行员称,C-5型运输机体形巨大,这可能是坠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的原因。前C-5运输机飞行员拉里森说:“它就像是一个四层楼那么高的建筑物。飞机的油料存储在机翼上,因此没有引起火灾。”

  C-5[银河]

  C-5“银河”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制的亚音速远程军用运输机。是美军载重量最大的军用运输机,能够将美陆空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各种重型武器装备运送到全球各地。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