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图文:马拉松还可以这么跑!(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9:51 新华网
图文:马拉松还可以这么跑!(7)

图文:马拉松还可以这么跑!(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马拉松还可以这么跑!(刘欣编辑)

  你想怎么跑伦敦马拉松?答案是:这完全取决于你。凯特·奥斯汀和戈登·弗赖尔就决定在伦敦马拉松赛场上举行他们的婚礼。这对新人在伦敦马拉松赛上狂奔13英里(约合20.9公里)后完婚,被媒体戏称“在婚礼仪式中共同走过最长距离的新郎和新娘”。婚礼当天,奥斯汀身穿洁白长婚纱,裙摆下跑鞋依稀可见,而弗赖尔则穿着西服背心和白汗衫――不过,他没有穿长裤,而是穿着长长的短裤。他们身着婚礼服装,一路狂奔13英里(20.9公里)后,到达伦敦塔桥。在那里,他们举办了自己的婚礼。婚礼结束后,这对夫妻重返赛道,坚持跑完了余下的一半多的赛程。身为酒店老板的弗赖尔对记者说:“13英里,那一定是(婚礼仪式中新郎和新娘共同走过的)最长距离。”

  你还可以通过参加伦敦马拉松赛为慈善机构筹款。2002年,为了帮助身患癌症和白血病的儿童,英国前职业足球运动员劳埃德·斯科特身穿120磅重的潜水服,用了5天才跑完整个赛程,创下这项赛事最慢的记录。今年,斯科特身穿笨重的中世纪铠甲,身后托着高达8英尺(约2.43米)的巨龙模型再次参赛。斯科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穿铠甲赛跑要比穿潜水服赛跑困难得多,因为铠甲的重量约为潜水服重量的4倍……(我身后拖着的巨龙模型)一点儿都不爱动弹,因此我一停它也就停了下来。”

  如果你喜欢

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没有问题,你可以打扮成他们参赛;如果你是男性,却对夏威夷草裙情有独钟,没有问题,你完全可以在跑步的时候穿上它;你还可以扮成卡通狗、青虫……你就是想扮成腊肠,也没有人会出来阻拦你。

  这是2006年4月23日,一名打扮成卡通狗的参赛者在跑过“伦敦眼”时,停下来休息。

  新华社发

  [编辑连线]责任编辑:罗欢欢

  电话:010-63072251,63072257

  EMAIL:bianjilianxian@hotmail.com

  2:135 Languageidentifier

   e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