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武装威胁处死犹太人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巴勒斯坦武装威胁处死犹太人质(组图)

以色列军车向加沙地带开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勒斯坦武装威胁处死犹太人质(组图)

以色列军车向加沙地带开进。


巴勒斯坦武装威胁处死犹太人质(组图)

以色列士兵在进入加沙地带前祈祷/


巴勒斯坦武装威胁处死犹太人质(组图)

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准备炸药装置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武装联盟“人民抵抗委员会”今天发出威胁称,如果以色列军队不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们将处死一名被绑架的犹太人定居者。

  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的一名官员在接受法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除非以色列立即停止侵略行动,否则我们将处死这名犹太人定居者”。

  巴勒斯坦“人民抵抗委员会”下属的萨拉丁旅在约旦河西岸绑架了一名犹太人定居者。这是本月25日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边界哨所并绑架一名以色列士兵后,又一起针对以色列人的袭击行动,这使得本已十分严重的巴以局势进一步恶化。到目前为止,以色列官方尚未证实有犹太人定居者遭到武装分子的绑架。但当地警方表示,约旦河西岸一名犹太人定居者此前已经失踪。

  就在数天前,以色列的一名士兵遭到了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的绑架。武装分子随后提出了交换条件,称只要以色列释放在押巴勒斯坦妇女和18岁以下在押囚徒,他们就将提供失踪以军士兵吉拉德·沙利特的情况。根据以方数据,目前以色列关押着95名巴勒斯坦妇女和313名18岁以下囚徒。而巴方认为,以色列监狱关押着150名妇女和360名年龄不到16岁的未成年人。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随后排除了通过谈判解救沙利特的可能性。奥尔默特当天在耶路撒冷向犹太人领袖发表演讲时说,袭击和绑架是“极端分子企图消灭以色列国”的证据,“这不是谈判的问题,这不是一个讨价还价的问题”。

  以色列媒体27日报道说,以政府已经批准了一项计划:如果沙利特不能获得释放,以色列将停止对加沙地带的食品、水和燃气供应。同时,哈马斯领导人也将成为暗杀目标,包括哈马斯最高领导人哈立德·迈沙阿勒。哈尼亚、外长扎哈尔以及内政部长赛义德·萨亚姆也将成成以色列的打击目标。阿巴斯还要求哈尼亚协助搜索沙利特,但遭到了哈尼亚的拒绝。(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