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答全球网民提问称俄主张建多极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0:44 新华网
普京答全球网民提问称俄主张建多极世界(组图)

普京回答全球网民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普京答全球网民提问称俄主张建多极世界(组图)

7月6日,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一间演播室内出席网友见面会


普京答全球网民提问称俄主张建多极世界(组图)

普京出席网友见面会(左)


普京答全球网民提问称俄主张建多极世界(组图)

普京回答网民提问(右)


  新华网莫斯科7月6日电(记者 王作葵 魏忠杰) 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表示,目前的世界具有多样性,俄主张建立多极世界,“任何人都不能将俄罗斯重新拖回两极世界”。

  普京当天在互联网同国内外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时还指出,美国是俄罗斯在世界上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俄特别重视发展同美国的关系。俄美两国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战略性和进攻性武器,两国在阻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等世界安全问题方面负有特别责任。

  在谈到俄罗斯通过

乌克兰向西欧国家出口天然气的问题时,普京说,俄罗斯向欧洲供应天然气已有40多年的历史,并且从未中断过。欧洲不必对俄罗斯
能源
供应的可靠性忧心忡忡。他认为,西欧和北美一些媒体在俄乌天然气争端问题上的“歇斯底里”意在对俄罗斯施加政治压力,迫使俄低价出口天然气。

  在内政方面,普京表示,俄将继续全力进行民主建设,只有发展民主并提高经济自由度才能达到经济的稳定增长并消灭腐败。他相信随着俄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国内腐败现象能够得以根除。

  此外,普京还就征兵、退休金等俄国内问题回答了网民的提问。(完)

  普京和全球网民聊天 揭开亲吻小男孩肚皮之谜

  普京称俄对朝鲜试射导弹表示失望

  普京希望伊朗尽快答复六国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