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专题 > 正文

图文:男子抱着15岁男孩的尸体哭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8:11 新华网
图文:男子抱着15岁男孩的尸体哭喊

男子抱着15岁男孩的尸体哭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东硝烟再起,是谁又在哭泣?

   7月12日,黎巴嫩真主党向以色列发起进攻并抓走两名以军士兵。

   7月13日,以军轰炸贝鲁特国际机场、真主党灯塔电视台大楼等多处目标,并对黎实施海陆空封锁。

   7月13日晚间,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首次遭到从黎巴嫩发射的“喀秋莎”火箭弹袭击。

   7月14日凌晨,以色列飞机空袭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南郊。

   7月14日夜,黎巴嫩真主党武装袭击在黎首都贝鲁特以西地中海海域游弋的一艘以军军舰。

   7月15日,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3枚

火箭弹击中以色列北部距以黎边境30多公里的旅游城市太巴列。

   7月16日,以色列海法遭受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的多枚火箭弹袭击。

   7月16日,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提尔遭以色列军空袭。

   这是7月16日,在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提尔,一名男子抱着15岁男孩哈迪·扎耶特的尸体哭喊。扎耶特在以色列对这座城市的空袭中丧生。

   新华社发

  相关专题:黎巴嫩真主党与以色列激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